close
今年暑假,灰熊做了一定的補強,在去年一整年的擺爛衝狀元失敗之後,當然得想些辦法來補補禁區內的大洞,和外線準度不足的問題囉,於是 Chris Wallace 為我們帶來了幾個人,哪些人可以成為先發,哪些人可以成為主力替補,哪些人又可以把滿滿的潛力發揮,或是回去守休息區的開特力呢?(笑)
「後場」

 當然,首要之務仍是控球後衛這個位置的相爭,We have 3 choice!

(圖片來源:nba.com)(由左而右為:Kyle Lowry、Damon Stoudamire、Mike Conley Jr.)

HoopsHype 為我們畫出的 Depth Chart 是這個樣子的:

(圖片來源:抓自 HoopsHype

如果依照平常鄉民們的看法,應該會是 Mike Conley Jr. 會成為球隊的先發主力,Of course,這樣的想法並沒有錯,因為 Conley 在季前賽看起來表現真的是出乎意料的好,在對上 Pacers 的比賽中,Conley 甚至由板凳出發拿下了 11 分 10 助攻的超優質表現,所以這樣看起來,Conley 會是開季的主戰控球囉?有趣的是,Commercial Appeal 看到的報導似乎不是這個樣子,Let's see:

" Iavaroni said he still wants to look at more combinations. But the starting lineup of Damon Stoudamire, Mike Miller, Rudy Gay, Stromile Swift and Pau Gasol is making its case."

Stoudamire?Swift?!怎麼看起來並不像之前大家預測的那樣子呢?我認為這個決定只是目前暫時的情形,Conley 的表現並不穩定,Kyle Lowry 相對穩定又有不錯的防守,因此被一些在現場看球的球評認為,Lowry 應該是目前灰熊隊最好的控球後衛,無論他會以先發或替補的角色上場,他應該都會是最好的控球後衛,但是他去年的傷可能是他今年的最大挑戰,所以開季時使用 Stoudamire 為先發的可能性還是很大,但是上場時間應該不會太多,Lowry 和 Conley 應該會均分大部分的時間,喔當然,他們兩個有個最大的弱點,就是中距離的能力,這方面他們可能還離太空飛鼠很遙遠

< 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fsn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