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 FA 市場上,灰熊肯定需要抓一個大個子回來,然後準備與 Roberts 和練不起的 Jones 說再見, yap,在多年的培養之後,可能 Jones 還是不合灰熊期望,走人的機會挺大,另一位 Roberts,我個人覺得他是個堪用的禁區替補,可惜和 Johnson 重疊了位置, 因此簽回的可能性並不大,希望他們還能在 NBA 找到自己的空間。

談到 FA 市場,我看到名單之後考慮的有幾個人,第一個是現在正在吵的謠言 Anderson Varejao,第二個是 PJ Brown,但是 PJ Brown 看起來並不會想來到灰熊這個沒有爭冠企圖的球隊,所以主要目標應該就是Varejao。

Varejao 值得 800 萬?我看這是比較難了一點,灰熊真的要花 800 萬簽下他?那 Chris Wallace 可能會被鄉民譙到翻! 不過 Kapono 一年要價 6 m,Walton 一年平均也要 5 m,Gerald Wallace 甚至炒作要千萬年薪,拜託,這樣的話 Varejao 真的拿到 800 萬,我也不覺得驚訝了,不過我還是希望不要這樣亂簽球員。

Varejao 在 Iavaroni 的體系下應該可以帶給球隊一些進攻和防守上的活力,我蠻期望看到他來到灰熊隊,而且能夠在進攻與防守端都有些貢獻,不過如果沒簽下他,灰熊迷們也不要擔心就是了,我們的 PF 海還有 Hakim Warrick、Alexander Johnson、Stromile Swift 和快要被人們遺忘的 Brian Cardinal,不強的陣容,但是人海戰術啊!
( 至少我小小的希望今年 Warrick 可以在先發陣容裡? )

當然還是有其他考慮的對象,像是: Darko Milicic、Mikki Moore、和 Fabricio Oberto 與 Jamal Magloire ,不過看起來拿到的機會並不是很大就是了。

預計明年可能陣容:
C : Pau Gasol / Stromile Swift / Anderson Varejao (if signed)
PF: Hakim Warrick / Alexander Johnson / Brian Cardinal
SF: Rudy Gay
SG: Mike Miller / Tarence Kinsey
PG: Damon Stoudamire / Kyle Lowry / Mike Conley

目標在季中 Lowry 或 Conley 可以搶下先發的位置。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fsn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