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e Conley Jr.

一面倒的大家幾乎都說灰熊選擇 Mike Conley Jr. 是一個 overrated 的選擇,的確,這個 pick 選 Conley,在選秀會之前我也不覺得灰熊應該在這個順位挑他,我比較 prefer 的是 Horford 和 Noah ,不過很明顯的我們挑不到 Horford,Noah 我們則放了過去,所以,要補強內線籃板手的這個工作,在選秀來說是沒有成功的,但是仔細看各個選秀評論,基本上並不覺得灰熊這個順位選的不好,為什麼呢?

灰熊板上倒是許多人唉聲嘆氣 ,不過我個人還是覺得這個選擇算是挺正確的,與其選一個進攻不怎麼樣的大前鋒,我倒寧願選擇一個進攻能力不錯的控球,更尤其灰熊的大前鋒已經人滿為患, 加上控球後衛在這兩年一直是個問題,Stoudamire 受傷前表現不錯,回到球場之後大傷小傷持續影響著他的表現,而且他已經不再年輕了,Atkins 明顯不是球隊解答,也不是球隊想要的那種後衛,雖然他某些時候可以帶給球隊反攻的力量,不過那不是這隻球隊需要的,但有人會說 Lowry 呢?Lowry 去年才選入,而且在受傷前表現不錯,ya,我也覺得 Lowry 某種程度上會是灰熊的未來之一,不過選擇了 Conley 進來,讓兩個年輕小將在 Stoudamire 的帶領下慢慢成長,並不算是壞事吧? :p

然而灰熊並不是完全沒有想要補強的動作 ,原本灰熊是想要交易到一個 Top 10 的選秀權,而據猜測,交易的籌碼原本是 Miller,而且目標應該是和勇士隊做交易的山貓隊,也就是說,灰熊打的算盤是拿 #8 來挑 Noah,不過很可惜的失敗了。

喔,當然還有一件事,Conley 和 Lowry 肯定是新教頭 Marc Iavaroni 喜歡的那種後衛,也許他們不會是他們 comparsion 上寫的 TJ Ford 或是 Tim Hardaway,但要建造一隻節奏快的球隊,有這兩個後衛是一個好的開始,還有我們要給 Chris Wallace 一點鼓勵,上任後第一個考驗算是及格了。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fsn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