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Red Sox 有點麻煩,Manny Ramirez 在對上 Yankees 的第一場比賽就受傷了,Bobby Kielty 也同場受傷,外野手的部份顯得有點麻煩,尤其是才把 Wily Mo Pena 交易出去就出現這種情況,不過,雖然對 Yankees 三連敗,但是還好九月的擴編到了!!

 話說,每年最期待的正是這個時候。 :) 先整理一下名單,由於擴編才到Active Roster 的,有以下幾位:
Pitchers:
Clay Buchholz
Bryan Corey

Infielders:
Royce Clayton

Outfielders:
Jacoby Ellsbury
Brandon Moss

明眼人都看得出來,我們比較能看的是投手新秀 Buchholz 和兩位外野新秀 Ellsbury、Moss,Ellsbury 會是紅襪未來的中外野,Moss 也許會成為一個 4th 外野手或更好,Buchholz 好好養肯定能在未來成為紅襪 rotation 中的要角。 比較有疑問的是,在這個時候怎麼沒有讓 Jon Lester 上來頂 Julian Tavarez 的先發呢?有點讓人懷疑是不是 Lester 調整的狀態有問題,或是受傷了?

補充:
1. 原來 Lester 是要等到 Buchholz 第一場投完才拉上來呀~
2. 恭喜 Buchholz 第二次先發就投出無安打比賽,四個保送,九次三振。
3. Ellsbury 的第一發 Homerun 出爐,希望他明年 power 可以爆多一點出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fsn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