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阿森納球迷唷!
這樣的宣告看起來好像很奇怪,是嗎?不過我的的確確是很喜愛這支球隊的。

今年的槍手看起來是一個新氣象,走了好幾位我喜歡的球員,其中包括了我覺得球隊最有衝勁的 Fredrik Ljungberg,以前每次走到西門町都會抬頭看看帥氣的 Calvin-Klein 大看板廣告,上面的球星就是瑞典球星 Ljungberg 呀!



06/07

OUT:
Lauren
Sebastian Larsson
Anthony Stokes
Fabrice Muamba
Mart Poom
Julio Bastista
Jeremie Aliadiere
Arturo Lupoli
Fredrik Ljungberg
Thierry Henry

這兩年走的球星有一堆是 03-04 奪冠的主力球員,例如: Ashley Cole、Patrick Vieira、Robert Pires、Fredrik Ljungberg、Lauren、Sol Campbell 和 Thierry Henry,其中最重要的當然是在阿森納才完全發光發熱的前鋒 Henry,再加上年紀太大而退休的冰人 Dennis Bergkamp,先發幾乎走了一半以上,但是,我們依然站在前四名的位置上,而年輕的球員持續推動著這個球隊前進。

不提失敗的引進 (like Jose Reyes、Jermaine Pennant 等等)。

阿森納有著總教練 Arsene Wenger 獨特的眼光,極少出錯的簽入年輕球員,但在前幾年由於興建球場而省吃儉用時期,讓球隊在 FA 市場上並不能確實的補入需要的球員,傷兵又不斷的拖累球隊重返整季不敗時期的榮耀,後防這幾年依靠老將 Kolo Toure (說他是老將,他也才 1981 年生) 和小將 Philippe Senderos,稱起了中衛的防線,這個情形來說,實在無法對這幾年成績不好多作苛責。

但是我們似乎要撐過來了!

Robin van Persie、Cesc Fabregas 的成熟,帶著整個球隊進攻面似乎要脫離前兩年總是差了臨門一腳的感覺,雖然主力攻擊點 Henry 離隊,讓整個球隊打擊不小,但是前幾年因為 Henry 受傷而讓球隊頓失重心的感覺也會在今年慢慢消失,進攻面的問題應該會越來越小,加上 Alexander Hleb 和 Tomas Rosicky 兩位德國聯賽中最棒的進攻中場開始習慣英超的比賽強度後,我想大起大落的情形不會復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fsn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