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蠻忙碌的,什麼東西都沒寫,先貼個照片讓大家熱起來XD。



這是新球季的 Dance Team,看完這張照片是不是有要迎接熱血球季的衝動啊!

好啦,我是開玩笑的,最近幾個禮拜,Grizzlies 對球隊 roster 有做了一些增加的動作:簽下前超音速前鋒 Andre Brown,找回老將射手 Casey Jacoben,Mike Conley Jr. 簽約,還有一個我覺得是以上最重要的事情,拿一個未來的第一輪選秀權去交換 Juan Carlos Navarro,Pau Gasol 似乎還幫 Navarro 買斷了母隊巴塞隆納的合約,找來 Gasol 的好友,這很重要嗎?



這代表一件事:Gasol 仍是球隊核心,交易他的可能變的微乎其微。



之前球隊就一直想要增加外線投射的能力,原先只有 Mike Miller 具有比較好的三分威脅,一次簽下兩個(Jacoben、Navarro),看起來是相當不錯的補強,尤其 Navarro 在去年世界錦標賽上的表現應該讓大家都記憶猶新,而在後衛有點人手不足的情況下(更別說 Conley 和 Lowry 的經驗可能是個問號),Navarro 這樣的後衛,自然會比在人滿為患的巫師隊有著更多的上場機會。

但是我比較擔心的仍然是中鋒替補,Darko Milicic 來到灰熊真的大大增加了先發中鋒的戰力,大概是這幾年最好的中鋒之一吧,看看我們以前有的:Lorenzen Wright、Jake Tsakalidis、Stromile Swift、還有 Gasol,除了 Wright 外都不是很稱職,Gasol 和 Swift 的最佳位置都在大前鋒,至少今年有個 Milicic 已經是很棒的升級,替補如果靠 Swift 和 Hakim Warrick 吃個幾分鐘,讓 Gasol 暫時代打中鋒,也許這樣是勉強可行的點子,不過當然只是指季賽的時候囉,季後賽這樣的陣容一定是有點疲軟了。

看起來至少還是挺有希望的,挺進季後賽不會是不可及的夢想,喔,當然希望 Miller 為國出征的時候千千萬萬別受傷,去年因為少了 Gasol 讓整個球隊失去重心,今年一點都不希望失去第二得分點。

看得出這是沒抽到狀元籤的那支垂頭喪氣的灰熊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fsn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