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季季中最爆炸的交易:
Pau Gasol + 2010 2nd round pick <--> Kwame Brown + Javaris Crittenton + Aaron Mckie + Marc Gasol +2008、2010 1st round pick

這交易看起來真的是有夠------鳥,以我一個灰熊迷的強烈反應和厭惡和偏激和不能接受的心情...


作這個交易的原因,完全是因為要省錢,為了省錢,把 Gasol 交易出去,不管球迷的心裡想什麼,難怪這隻球隊的球迷一直很少,難怪有人要戲稱我們是湖人和火箭的農場。

更簡單說,Brown 和 McKie 的約今年都會到期,因此灰熊會作這筆交易並不是沒有原因,今年結束,Brwon 和 McKie 想必都不會被灰熊續約,可以省下一大筆錢,但是這個原因並不能說服我。

這樣說好了,把球隊第一人交易出去的時候,對我來說只換回:Crittenton、2008、2010 1st round pick 的時,不可能會讓人滿意的。

這筆交易對灰熊戰績的影響可能要到 2008、2010 之後才能看到正向的影響,但是看起來也沒有很有希望,原因是直到 2010 年 Gasol 和 Kobe Byrant 都還會待在湖人隊,這代表了這兩隻籤很難在樂透區裡,那要對灰熊的幫助可能也不是太大。基本上,沒有交易到 Lamar Odom 或是 Andrew Bynum 就是很失敗的一筆交易。

今年灰熊目標又是抽樂透了,目標直指狀元籤,這筆交易只會讓輸很慘的灰熊繼續輸的更慘,Rudy Gay 正式升格為球隊第一人,Hakim Warrick 有望先發,Kyle Lowry 在灰熊的未來可能不遠了,被交易掉的可能性非常的高,跟其他兩位控球比起來,他可能會是比較沒有潛力的一位。

歡送 Chris Wallace!等著被灰熊球迷打死吧!!!
Marc Iavaroni 一起去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fsn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